理财 | 信用卡AEON Credit Card~ 之2篇

之前分享到我的第一张卡是Direct CIMB,到我与外子结婚后,我们就合用我这张信用卡,那时已经开始征收Goverment Tax RM50了。觉得即使只有一张信用卡给那RM50也不值得 = v= 。 加上Direct CIMB卡除了没有年费,就没什么好处。。因为我收集的分数都不高,不够换礼物。。即使拿分数来典当Goverment tax,都只够还一半。。。。


直到在Jusco AEON看到AEON Credit card 的介绍 :)

1)  年费RM30 是可以waive 的,只要你在被charge的当月花费至少3次以上(不计数目)
2)Government tax RM50 是可以waive 的, 只要你被Charge的当月至少花费RM50以上。
3)你所花费的 RM 都有一半的分数: RM1000 = 500 points   --->除了汽油费Petrol,分数没有包括汽油费Petrol
4) 在AEON Jusco 花费,可以拿到原本分数 RM1000= 1000points。有时Promotion 可以Double points (双倍分数),而分数可以拿来换Gift Voucher,目前我都收集到 2500 points来换取 RM20 Gift voucher。
5)优惠~每月的10th 在Jusco 花费有Double points ; 20th 在Jusco 花费有5% 现金回扣 ; 28th 在 AEON Big 花费有5%现金回扣 ; 最后一个星期天打油有5% 现金回扣。





所以我在前两年就换了这AEON Credit 信用卡。觉得很满意~唯一需要改善的是它的分期付款不普及化,很多公司的分期付款不把AEON Credit 列在名单里。例如在某间公司买家私,你想要用信用卡免费分期付款,往往AEON Credit 都不在那服务名单里 :) 不过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减少用未来钱咯。

当然每人的需求都不一样,你可以选择最适合你的信用卡。我工作地方靠近Jusco AEON,平常都在那儿买菜或日常用品,所以就能物尽其用。

你可以到以下GenX GenY GenZ的博客参考他做的信用卡比较
An article by GenX GenY GenZ : 

Top 10 Best Credit Cards in Malaysia 2014 - Ultimate Showdown


在你决定信用卡之前,请点击 

理财 | 信用卡的好处?不能自律就不要用~ 之1篇

Ps : 这几天也看到了第一天的AEONCR 分析,还有YY 买了AEON股票。看来这AEON的行销能力还蛮不错的 :)
理财 | 信用卡AEON Credit Card~ 之2篇 理财 | 信用卡AEON Credit Card~ 之2篇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2:05 Rating: 5

7 条评论:

  1. 我没用这家,我用CITIBANK的,打油随时随地5%回扣,去AEONBIG或FARMASI之类买东西扣2%~。~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像是195,但是年费需要给的咩?都是WAIVE的哦,只是新增了一个50元政府税没得免就真的。。。

      删除
  2. 我忘了我妹妹用什么卡,不过因为公司不肯waive,所以她 cancel了。都是取决于公司的条件吧。。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用Citibank的,RM195的年费也是waive的,其他的还有cashback。

    回复删除
  4. wendy 也是用着aeon credit card, 唯一一张的信用卡,
    他家也有分期付款的服务的,只要拨个电话号码(信用卡后面有),
    五百块以上就能分六期还款,忘了多少%,可以去他家网站查询。
    最近才看到你的部落,所以偶尔爬回旧贴,看看有没有好康。

    回复删除
    回复
    1. 欢迎精彩人生和Wendy。XD
      Wendy 说的分期付款,例如我买水果机,想要0%分期付款,那水果机店的负责人会查一下他们engaged的信用卡有哪张。aeon卡都没有在list。如果我用卡刷再分期付款就要x%,当然不肯啦。

      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