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 理财 | 投资股市满周年成绩 - 24Mar

去年3月24日是我人生第一次,胆粗粗做买卖,哈哈哈,第一笔就买入Wellcal股。

那时刚好分拆,从RM3+分拆变成RM1.5+,我还以为捡到榴莲,结果其实是买入最高点。再来就是MBSB RM2.2+,是附加股后调整过的价钱,也变成高手了。

这两笔高手买卖给我带来了宝贵经验。我目前还是持有着它们。

目前股票组合多过10支, >.< 没办法。。我就是觉得分散比较有安全感。。。

Reits组合:Sunreit & IGBreit(50%vs50%)占股票组合大约9.5%左右。因为组合一直在壮大,却很久没有加码Reits,所以%越缩越小了。

满一周年的股息是~~~RM1812.8~~~

话说我差不多每月都加码,已经lost track,算不了DY%了。。。

至于资本买卖的成绩是~~~ RM2685.28~~~ (当中有赚有亏,亏的只有一笔,值得高兴  :P)

总共是RM4498.08

如果拿现在的资本算的话,股息+资本买卖收益成绩大约是3.57%。

比定存好一点点吧!和我的目标10%差远了,哈哈哈哈。我会加油的  >.<





股市 | 理财 | 投资股市满周年成绩 - 24Mar 股市 | 理财 | 投资股市满周年成绩 - 24Mar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4:39 Rating: 5

7 条评论:

  1. 回复
    1. 谢谢留言鼓励。 我还以为我的成绩会贻笑大方呢 >.<

      删除
  2. Well done Angel. I also entered March last year. This month one year anniversary..At first quite lucky all entered at low prices.Then oil & gas down plus zhulian heart pain also cut them off. Then dumped all into Karex. Thanks God achieved my 10%++ target for one year. Dividend i lazy count ...haha...

    JS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 10%++, u sell all karex already? 10%++ is on paper?

      删除
    2. Sold liao....but bought back half at the lower price as only one day Karex drop till 3.9...now 2nd year target reaches 4%...hope can reach another 10% as well....Jia You together

      JS

      删除
  3. 哇,这样的成绩单很好啊。。
    我也要学你,不过要等到7月中才可以。。
    哦,我是抄袭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互相学习哦~~拿一年的记录比较好算,等年尾我就拿2015/1/1开始算起XD

      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