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Google Adsense 领取现金

Google Adsense终于经过5个月后在上个月累积了超过100USD。5月22日在view payment看到了讯息~也在23日拿到了MTCN code  ^^

我把流程记下了~

如果这个月的广告费总计多过100USD,那么下个月的22日你会在你的Blog - > Earning -> View Dashboard -> Home -> View Payment 看到 Automatic payment in progress: Western Union for (US$xxx.xx)


在第二天就是23日会看到MTCN code. 然后你可以按link进去


从这里就可以依照资料填进Western Union Form.



我星期6大约12pm左右竟然在Paradigm mall 发现RHB bank 有人工作。时间表是 weekends : 10am-5pm

没想到RHB也选在周末开门做生意了。而我看到的回响不错,银行至少有10-15客户。

事不宜迟就填了form交给那里的人,15分钟左右就拿到钱了。

不过马币已经升至3.517,跟上次3.7比亏了RM20左右,哈哈哈

温馨提醒是 name of sender,一定要填 'Your payment was processed by:xxxxxx'里的公司,而不是寄给你的公司哦。

参考我以上的payment receipt, Sender就是 Google Ireland Ltd, 而不是Google Asia Pacific。

ps:我参考其他博客后还是填错了, 在sender 填上Google Asia Pacific,然后country 填Ireland。还好服务员当场给我更改把Google Asia Pacific删掉再填Google Ireland Ltd然后签名就好了。

下一次领钱可能会在2-3个月后吧。现在平均每天1USD左右,虽然不多可是比之前进步了 :)

最后再次谢谢你留下的脚印~让我想分享的心继续受鼓舞 :D
生活 | Google Adsense 领取现金 生活 | Google Adsense 领取现金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1:28 Rating: 5

8 条评论:

  1. 好好哦,我的钱现在还在卡关><
    最近可能没有什么好作品,所以广告费也下降了。
    呵呵,我们大家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汗, 你的关好久了吧。。 orz

      删除
  2. 你们都很不错可以赚到广告费,而我尝试申请被rejected了,可能博的年龄太小了,加上切法内容。。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的,多一个月再试试看~ ^-^
      加油加油,坚持梦想就会有~

      删除
  3. 5个月,就赚100 USD,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这样的成绩我很感恩了。毕竟是第一次,这成就感让我高兴很久 ^^

      删除
  4. Angel, 我要加 Ad 可是他总是出现Please correct the errors on this form.Angel可以解答吗?my email address: oceanocy1368@gmail.com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blog的google adsense已经出现了可以按的link吗?进去后要跟着程序按。可以参考Rachel博主的博客http://racheltew.blogspot.com/2014/12/blogspot-google-adsense.html

      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