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 | Mudajaya (5085) AGM 2015 ~Part 1

是不是吓了一跳?是的,我还在船上,套牢了一年。

股价跌了超过30%,加码过1次。然后观望。

为什么不下船?一来套太牢了;二来它的Menara Mudajaya还高高在那儿;每次去Ikea时都会看到;三来去One Utama时看到正在建着的MRT旁有Mudajaya的遮阳扇;四来资金占总部分算多也不多;五来Mudajaya想要转型的方向是非常合我意的;六来是被只闻楼梯响的印度发电厂的电给电住了,哈哈哈(绝对是苦中作乐)

昨天一大早就和女儿风尘仆仆地抵达AGM 现场。话说之前貌似都在酒店举办,这次选在自家场合举办,我觉得还不错,一来省钱,二来可以顺便参观一下Menara Mudajaya。

从Guard house走进去Menara时,一路有人在指示AGM地点,到电梯时还有三位美女护送开门。抵达11楼会场大约9.40am,不多人。




有早点吃就拿了一些,因为喉咙不舒服,就没拿Karipap了。拿食物时,工作人员看我抱着孩子,就很亲切地帮我拿食物。基本上我对那里的工作人员态度和服务还蛮满意的。




 大约10am,很多人涌进来了,也差不多70%是老一辈。



地方不够,一些股东在会议室吃早点。



大约10.10am才正式开始。会场大约有80%满座。



头顶发光的是主持人,右边拿麦的是新上任的CEO,James Wong。



一开始CEO就发表公司进展和目前方向。个人觉得他非常诚恳。没见过去年的CEO Ando,所以无从比较。


Ps:发现旁边一位老人在AGM开始前就整理麦克风,椅子放满书籍,看得出是有做功课和经验的投资者,赶紧拍下照片,结果当他发问时自我介绍是William Ng。。。呃呃,是那位去很多AGM的William Ng么?




Part 2待续

股市 | Mudajaya (5085) AGM 2015 ~Part 1 股市 | Mudajaya (5085) AGM 2015 ~Part 1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3:14 Rating: 5

13 条评论:

  1. 哈哈。。。 那位uncle和我同名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同一个称呼咯。。。 刚好也是 WILLIAM。。。 和 NG咯。。。

      删除
  2. 还有看到我两个学生和朋友在你前面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个啊?? 怎么你也看到?我的照片只有背影啊~

      删除
    2. 哈哈。。。 我认的背影咯。。。 最后一张。。。。那位UNCLEWILLIAM 前面一个。。。然后再前面一个。。

      删除
  3. 哎呀!很吊癮!重頭戲還沒上映。
    頸常常盼望下集!感激分享。

    回复删除
  4. 原来agm是可以带小孩去的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喔喔,在会议室里吹牛和吃早点喔,真的有做老板的感觉XD

      删除
    2. 前提是孩子不会呱呱叫。我的女儿睡着了,所以可以运进去,哈哈
      是咯,本来想凑热闹,后来还是算了,等下焦点在我女儿身上就糟了,:P

      删除
    3. 其实是不可以的。。。。。 但有时管理层不理会。。如果安静。。。

      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