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 BRT 和 Free Bus Selangorku ~Daimen

最近市政局推出免费的雪兰莪巴士Bus Selangorku,得到蛮热烈的反应。





希望可以为自己驾车JAM 到足以泡一碗快熟面的市民带来另外选择。

如果你住在Subang Jaya/USJ Taipan,可以看看巴士路程是否经过你家附近咯。



最重要是免费巴士有在USJ6站连接 BRT。

巴士运作每天从 6am 至10pm, 每15分钟一轮。

而从USJ6的BRT站可以去到Sunway。



而USJ 6站也被提议连接Kelana Jaya LRT Extension,看来日后USJ6会很旺,而附近就有Summit和新建的Daimen 广场。

也因为如此建立Daimen的GOB公司也被投资者虎视眈眈着。

生活 | BRT 和 Free Bus Selangorku ~Daimen 生活 | BRT 和 Free Bus Selangorku ~Daimen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5:38 Rating: 5

4 条评论:

  1. 谢谢分享,为什么到现在才有这样的服务。
    我刚刚已经买了小车车了。为城中塞车出一份力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车子需要用时才用吧,至少省汽油咯。
      据说现在汽油是每月起10仙。@@

      删除
  2. 连接brt,对sunway pyramid有好处:)

    回复删除

Blogger 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