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 | 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 (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在女儿未出生前,我已经特别留意任何适合刚出生婴儿使用的自然或有机沐浴乳和洗发水。只因被在面子书疯传的某些婴儿产品所造成孩子严重的皮肤病,甚至可能致癌的极高风险吓到了!

只可惜所谓的有机产品,价格都非常昂贵。我就退而求其次,选择产品成分至少是天然安全而且无化学成分的。这一年多来我都在用着直销M公司所谓的天然婴儿沐浴乳及洗发乳,虽然产品成分还是出现一些我看不懂的英文化学字眼。

直到上个月为止,我很荣幸地被接洽来个个人护理及家居清洁试用产品(Product review),才真正体会到天然与化学的分别!在网上查看了一下,其公司强调产品成分天然环保无毒,我就刻不容缓接下了。

让我简短介绍一下这家EnviroHome(环保家园)公司。从Enviro指环境和Home指住家这词就能看出它的理念。EnviroHome坚持不用防腐剂,人工合成的化学成分,香精、色素、矿物油、酒精、甲醛等化学添加剂,选用的都是对人类肌肤或身体有益的成分,以满足现代人在无化学环境下生活的渴望。

真的还是假的啊?好像太美好了,呵呵。待会儿给你看看我试用产品的成分就知道咯~

另外EnviroHome 强调的是环保,所以产品设计包装一切从简咯,而我们使用分量都是以1至2泵的分量,在经济效益上,可以用得更久,更省。

进入正题,我给女儿使用的是 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 (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Top-To-Toe Baby Wash 顾名思义指的是一瓶洗发沐浴露,二合一能从头洗到脚咯~ 



当我挤压1泵在手上搓时,就能感觉到其柔和水份散在我手上,我甚至还没沾水呢!手上散发着清新的味道,我个人觉得是水果味,哈哈哈。



我把女儿弄湿后,就用我手上的1泵发沐浴露分量涂在女儿头发及全身,再按摩一下,才用水清洗。而一冲水就轻易地把发沐浴露给洗走了,而且没有留下粘腻的感觉!

我会强调这点是因为我之前用的沐浴露,需要用足够的清水才能冲走沐浴露粘腻的感觉,这和Top-To-Toe Baby Wash沐浴露非常不一样。

我外子也一直喃喃自语,怎么差别那么大。而且用了一次后,他就把产品放在显眼位置,第二天起就用它了~ (喜新厌旧?我觉得是用对了就用吧!)

看看其成分:水、深海矿物盐、海水萃取、椰子油、薰衣草油、芦荟精华、月见草油、柠檬精华、迷迭香油、葡萄籽油 (Aqua, Mineral Salts, Sea Water Extract, Coconut Oil, Lavender Oil, Aloe Vera Extract, Evening Primrose Oil, Lemon Extract, Rosemary Oil, Grape Seed Oil)

我读得懂每一个字耶!




可以去其网页 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 (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看更多详情。

说真的,我真心推荐给在为婴儿该使用什么沐浴露产品而头疼的父母们。

至于贵不贵,让我实验一瓶能用多久,在除以价钱看看吧,哈哈哈。

有关链接:





育儿 | 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 (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育儿 | ENVIROHOME Top-To-Toe Baby Wash (环保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Reviewed by Angelpoiwoon on 16:23 Rating: 5

没有评论:

Blogger 提供支持.